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(????)~~~(心痛)

不知几时了~~~
在我一个很美好的半夜~~
我哭起来了~~
发了一场梦~~
心很痛很痛~~
给你们来讲这也过去20年的事~~
但对我来讲这会是我心里的痛~~
我也答应自己不会在把这事告诉他人~~
会把这事放在心里的~~
也答应自己会对你们好过以前~~
其实对你们来讲不是那会事~~
但这也让我一想也会哭的事~~
也让我明白到~~
我做的多好也不会好过你们的大女儿~~
也明白怎样和你们的大女儿比也不会赢~~
也明白到你们的大女儿做过何事你们也会原谅她~~
如果是我看也不懂会被你们踢去那呢~~
你们每次讲疼我也不过给我钱的疼~~
我要的你们给不廖我~~
还讲我没对过你们好~~
写不下去了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