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好久好久











好久没写部格了,不是没时间也不是懒。。




而是我的拼音烂到爆(认识我的人一定懂)




英文也不是好到那里去。。嗨~~




哇赛。。这一个月多我去了三个不同的国家。。0804210~1805210)




~DANMARK~SWEDEN~FINLAND~NETHERLANDS~




为何去三个国家,写四个不同国家的名呢??




嘿嘿~~~




原因就是在DANMARK只是在车程经过。




所以不在我的历史里面。。。嘿嘿




SWEDEN呢半在我历史里半不在我的历史里




原因呢就是我在那儿两天而已




有好多地方都还没去玩到。。就半半好了(有机会一定要去过)




~
再来就是FINLAND~还不提好过提。。




真的是闷倒极点,又冷,又不好玩,吃也不好吃~气翻天)




有看我脸书的人一定懂,天天都在碎碎念。如果没意外也不想再去)




不过也有开心的时候就是和我的弟迪玩。。。




就在他身上学了几字芬兰语言。。。




我的弟迪可爱惨了。。。脸书有照片)




还有就是NETHERLANDS所谓的荷兰。。




在那就是吃~有好多朋友在那他们很“ ”客吃好租好)




在这我懂了很多东西~看了以前没看过的东西




还去了赌场~个人不是很喜欢赌SO去了一下下就回了。。




也不明白为何那人喜欢赌。。




懂我的人也知道我有多么爱巴黎。。没时间去了)




现在荷兰也可以做我的第二爱了。。




我爱惨那里的房子。。爱惨~爱惨)




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回去等我噢~~




玩得生活也写下了。。。。。
(脸书里有好多照片看)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